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接下來的十多天,一切都很平靜。我也很快樂,很自由。

  這天,小主人把我抱到樓下。讓我吃了會草,然後就把我抱到車上。小小的空間,但十分涼快。我不知道為什麼,據說是開了空調。我坐在主人的懷裡,一動不動。由於主人對我的寵愛,把我的膽子也寵大了不少。在主人的懷裡很不舒服,於是,我從他的腿上蹦了下來,鑽到一個空里,卧着。路程很漫長,很漫長,漫長的我都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不知道主人要把我帶去哪裡?也不知道主人要我去幹什麼?我心裡有一絲恐懼,雖然我知道我的主人不會把我怎麼樣,但還是很害怕。

  大概幾十分鐘過去了,我們終於到了。這裡好像是她姥姥家,是農村,是大自然。我對這裡喜愛有加。再加上坐車的煩悶,就更加喜歡這裡了。

  一下車,我就開始亂跑。還能有人在後面追呀追。我能感覺到主人很累,但是我就是想跑。雖然我是家兔,但畢竟是一條兔子。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再加上主人的寵愛,我就能無法無天了。

您正在瀏覽: 小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