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令我高興的是我有名字了,叫“小愛”。她們說我非常的可愛,她們又非常的愛我,所以給我起了這個名字。我非常喜歡主人給我起的名字,也喜歡她們叫我的名字,那樣我就會高興的蹦蹦跳跳的跑到她們身邊,向她們撒嬌。但是人類有一個成語叫喜極而泣,今天就應驗在我的身上了。

  早上,我只不過吃了幾片涼蔬菜下午多拉了一些屎而已。雖然有些臭,但是我喜歡我的味道。在我們兔界,把屎拉在一個地方就表示那個地方它佔了。今天我只不過是把她們家全佔了而已,又不是不讓她們走了。哎,因為這事,她們把我罵了一頓,又打了一頓。最後,是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她們把我關在了一個大籠子里。那個籠子快有她們高了,我就爬啊爬,我知道反抗無效。但是,我是抱着一個兔子想要自由的心態。我有錯嗎?

您正在瀏覽: 小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