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母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波浪起伏的大海上,母愛就如那一絲一絲清涼的風,吹過我的臉頰;在燦爛耀眼的陽光下,母愛就如那一個一個甜蜜的笑,溫暖我的心靈;在優雅清幽的山林中,母愛就如那一聲一聲小鳥的叫,消除我的煩惱。啊!微風、陽光、小鳥,讓我們一起去享受母愛吧!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8歲的我獨自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由於媽媽沒來接我,我暗暗的站在那裡,等待媽媽的到來。一分鐘,五分鐘,半個小時,媽媽還沒來。這對於八歲的小女孩來說已是極大挑戰了。過了一會兒,月兒登場了。橘黃色的燈光照亮着大地,照亮着世界,彷彿一切都充滿着勃勃生機。看着天邊的月亮,是那樣光明,純潔。我不禁打了個寒戰。看着路邊的行人陸陸續續從我身邊走過,真是失望。“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我要哭出聲了,我鼓勵自己,千萬別哭。這時,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背影來了,那是誰?是媽媽?對,就是媽媽,我快速跑去,撲向媽媽的懷抱,看見媽媽身上的汗珠,才知道媽媽在加班,一下班就趕緊來接我。媽媽牽着我的手,朝着那溫馨又幸福的方向走去。

  母親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就似天上的星星那麼多,我不會忘記母親對我的愛,是那麼無私,明亮,就似天邊的月兒!

  初一:水靈子

您正在瀏覽: 享受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