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有不測風雲,更何況是夏天。剛剛還是晴朗的天,現在突然烏雲密布,估計要下雨了。那我可怎麼辦呢?這個樓上,雖然有看電視的“鍋”。但是有些雨並不是直着下的,那可怎麼辦?跳了半天也沒有想出什麼辦法,只能老老實實待在“鍋”底下。

  我就一直這麼等待着,可還是沒有把雨等下來。雖然我不渴望下雨吧,但是它也不能出乎我的意料啊!一直到晚上,也不知道晚的幾點了,估計主人們都睡了。這時候天上才下起大雨,估計是憋的,反正很大很大。雖然我躲在“鍋”底下。但不免還是被雨襲擊了一番。這時樓下突然走上來一個人,是我的小主人。她估計是睡得正香,然後聽到下雨了,就趕過來看我。我太感動了,那雨下的太大,我都不敢從底下走出來。我聽見主人一直在呼喚我。不管了,我就衝到主人身旁。主人看見了我很開心。不顧我身上濕了,就把我抱到屋裡。然後對我說:“你就在樓梯這裡獃著,不許亂跑。”於是就走了。

  我身上的毛都濕了,卧在樓梯上也很難受。這時主人從屋裡走出來了。拿了幾塊破布,讓我睡在上面。我的主人真愛我,我也愛我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小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