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愛叫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父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要開學了。

  正當我準備文具的時候,電話響了,是父親打來的,我一接下電話,就是父親嚴厲的聲音。我在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出去做生意了,從小我的學習就由奶奶管理。可自從去年,父親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從前的和藹可親不見了,總是給我打來電話,而且每次都是很嚴厲地問我關於學習的事情,似乎是我欠他什麼。

  正想着,父親說話了:“喂”我忙應一聲。

  “幹什麼呢?”父親冷冷地問我。我回答:“馬上就開學了,我準備一下。”他的聲音更加嚴厲了:“你這個假期經常上網,尤其是這幾天。“

  我回答:“馬上開學了,再不珍惜就沒了!”他一下子就變了語氣:“我告訴你,學習和玩要分開,作業寫完了沒有?”

  我不在乎地回答:“寫完了——”他似乎又抓住了我的把柄:“你這孩子又不願意了,是不是?”

  “沒有,我有什麼不願意的?你是我爸,我是你兒子!”

  “我是你老子,你必須要尊重我!”

  “是!”

  “最近又去攝影了?我看到你在優酷上發的視頻了,我告訴你,喜歡火車沒有錯,但是你必須要和學習分開,並且注意安全!”

  我對爸爸說:“您怎麼又和學習掛上鉤了呢?再者說,安全我懂,規矩我也懂,在閉塞區間我會注意的!“

  “學生的天職是學習,難道你不知道嗎?”

  “知道了,行了!”說完我便掛上了電話。

  事後一想,其實父親沒有錯,他小的時候學習不好,長大了沒有找到好的工作,奶奶為了能讓他少受苦受累而沒有成全他參軍的夢想。爸爸是多麼希望我成才啊!希望我長大之後能夠有一個好的工作,能過上好的生活,正因為這些,他才要求我認真地學習。教我“腳踏實地”的思想。

  望着床上我“糊弄糊弄“的假期作業,我真有點對不起父親。

  父親把希望都寄托在了我的身上,而我卻沒有對自己負責到底,想想上學期的敗筆作文,被數學老師批評的家庭作業本,我真的想改變一下自己了,對得起父親,也對得起自己。

  父愛是深沉的,是潛移默化的愛無論你身處何方,都請不要忘記——有一種愛叫父愛。

  2016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