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嚴格的父愛中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嚴格的父愛中長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父親的愛也是偉大的,而我,就是在嚴格的父愛中長大。

   我的爸爸身高不足一米七,表情總是擺出兇巴巴的樣子,偶爾笑一笑。對我的成績非常重視,在剛入學那天,爸爸就豪不客氣地說:“你一至二年級每科都要考滿分,三至六年級語文要考全班前三名,數學.英語還是要爭取滿分。”聽了這句話我便哇哇大哭起來,邊哭還邊支支吾吾地說:“我......我......不......不行!”可嚴格的爸爸才不理我呢。從此,我便努力學習,但有一次,“粗心”和我交朋友使我考砸了。
 

  那次,我垂頭喪氣地走回家,有氣無力地打開門對着正在看報紙的老爸說:爸,我考了個89分。原本笑嘻嘻的老爸立刻“晴轉陰”,大聲地斥責我:“ 吳琪琪,你這馬虎蟲竟然和粗心這小子交朋友了,你看看, 看看,錯的都是簡單計算題,你頭腦又開小叉了....”。罵得我啞口無言,但戰爭很快就停止了。爸爸和藹地對我說:你知道錯在哪裡?以後可別再當“小馬虎”了,加油!聽了這句話我心裡暖洋洋的。為了不讓自己再犯這些錯誤,我就拿出考卷認真訂正、複習。最後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所有都失敗,失敗乃成功之母,別灰心,好好努力,你一定行的”!

  

  可憐天下父母心!其實他們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老師也一樣。我們應該更加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他們!有時候我們要換位思考,假如我們是長輩也會恨鐵不成鋼的,所以同學們要理解、體諒他門的心啊!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四年級:金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在嚴格的父愛中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嚴格的父愛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