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水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水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跳水溝 標籤:跳水作文

跳水溝

  市府廣場上有一條水溝,一米多寬。

  一次,幾個同學結伴來到了那裡。 心遠看了看水溝,提議道:“我們來跨這條水溝吧!”大家欣然同意,而我卻心生恐懼。只見心遠後退了幾步,往水溝沖了過去,一下子飛躍而起,然後穩穩地落在了對岸,他身後立刻響起一片掌聲。海嘯當然也不示弱,緊跟着一下子躍到了對岸。然後,又一位同學如離弦之箭直“射”到對岸,但似乎着落的地方離水溝近了一些。接着,一個同學朝水溝飛奔而去,正當他快落入水中時,他後腿跟往身後的岸一蹬,在空中劃出了一道拋物線,終於安全着陸,真讓我們為他捏了一把汗。

  接下來的這位老兄膽子不比我大,他在水溝前猶豫不決,對岸便響起了“威脅”聲: “膽小鬼,喝涼水。”“給你十秒鐘,再不過來你就完了!”……可憐的老兄看着對面那群“凶神惡煞”般的臉龐,又看了看眼前這麼寬的水溝,嚇得腿都發抖。時間彷彿凝固住了,終於,他握緊拳頭,緊皺雙眉,使出全身力氣跳了出去,在空中逗留了半秒卻只有半隻腳踩在岸上,他的身體搖晃着向後倒去,多虧一位同學及時拉住了他的手,才沒讓他成了一隻渾身散發著污水臭味的“落湯雞”。

  我緊張地看着這一幕,恐懼充斥着每個細胞。我從小就有過這種可怕的經歷——幼兒園時不小心落入這條水溝中,至今想想都有后怕。眼前這 一米 多寬的水溝彷彿成了我不可跨越的“懸崖”。對面的威脅聲又一次響起,我必須在膽小鬼和“MAN”之間做出選擇了。我試圖挪動雙腿,可雙腿像被施了魔咒一樣一動也動不了。這時,耳邊的一個聲音響起:“加勉,加油,你一定行!”我渾身頓時有了一股力量,我咬緊牙關,一躍而起,向對岸跳去……

您正在瀏覽: 跳水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水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