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球。炒蛋。傑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炒蛋。傑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足球·炒蛋·傑作 

  一提到炒蛋我就會笑的合不攏嘴,為什麼呢?那就聽我講講吧! 

  媽媽出去了,我和爸爸自行解決吃飯問題。可爸爸根本沒有下廚的意思,眼睛只盯着電視看足球,老師不是叫我們多做家務嗎!我正好實踐實踐。我對爸爸說:“爸爸,你叫我炒蛋好嗎?”“好!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教你。”爸爸爽快的答應了。我急忙把調料準備好。爸爸說:“加油!加油!”。我聽了往鍋里加了一點油。就對爸爸說:“爸爸,油已經往鍋里倒了,下一步該幹什麼了。”爸爸像中了邪一樣大叫起來:“加油!加油!”“哎呀!大笨蛋,爸爸,油不是剛剛加過嗎?”爸爸這才醒過神來,對我說:“哦,對了,打蛋。”我把兩個雞蛋往鍋里一打。就對爸爸說:“爸爸,蛋打好了,下一步該幹什麼呢?” 

  爸爸說:“加油!加油!”我大聲叫了起來:“爸爸!”爸爸對我生氣的嚷道:“吵什麼!叫你加油你不聽,看下場了不。” 

  我聽了爸爸的話,又往鍋里加油又是打蛋,忙得不可開交。做好了。我讓爸爸看我的傑作,爸爸看了一眼就驚呆了,半鍋的油和蛋,湯不像湯,蛋不像蛋。如果去申報吉尼斯紀錄沒準還能的第一名呢! 

  這件事真讓人覺得好笑!

您正在瀏覽: 足球。炒蛋。傑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炒蛋。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