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烈日的照耀下,幾名古典而美麗的女子佇立在神廟旁,頷首微笑,一位女祭司身着端莊的希臘民族服飾,捧着火炬徐徐走到凹面鏡旁.彎下腰來.聖火就這樣燃燒起來!

  想到春節聯歡晚會裡劉澄宇慷慨的朗誦.我想,那因該不止是劉長春一人的激動罷,此刻的國人應該都在心中默默流淚.100年轉瞬即來,驕傲的我們心情易於言表!

  中華民族的夢想在這一刻實現了!

  2004年的時候,我坐在電視前,看着雅典奧運會上一次又一次的奏響國歌的時候.我明白.那一刻近了,近了.近了.近了!

  更快,更高,更強,在小學那年北京申奧成功的那年,老師教我們說這樣一句話的時候,我還並不知曉這句話的含義,直到後來.我們學了肖復興一篇奧運的課文.我才理解了那中淄珠比較的競技帶給不同國家和民族不同的享受和磨練.其實,那更是將一個強大而團結的國家展現在世界面前,讓世界證明自己的一個渠道呀!

  外國人一直視中國為弱國,中國人為低能人,而現在,是證明自己的時刻了,在奧運的五環旗幟下,中國人隨着國歌,流下了激動的淚花!

  前幾天我在奧運頻道看了一檔有關奧運籌備的新聞;新聞里.水立方的造型吸引了我,因為那是一種只有中國人才拿的出的大氣與宏偉;火炬上的祥雲圖案讓我嘆為觀止,因為那是只有中國人才敢用的大紅色;運動員們的刻苦訓練讓我情不自禁豎起了大拇指,因為正是中國人的汗水和淚水造就了這個泱泱大國呀!

  正如那詩人顧拜旦墓碑旁的青草一樣,我們也深深將傲運精神埋在自己的心靈里,程菲劉漩昂首走上體操場時的那分自信.郭晶晶,田亮站在跳水台上的微笑,姚明輕巧的灌籃和劉翔起跑線上備跑的身影.試問哪個不是奧運精神的表現呢?

  是啊.五環的光芒下,世界走進了奧運的世界.奧運走進了中國的奧運,就讓我們激情澎湃的鼓掌,就讓我們開始對奧運的歌唱,對奧運的歌唱!we are ready!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