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奧運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奧運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的小動物看到2008北京奧運會舉辦的非常成功,中國北京成了全世界人最關注最羨慕的地方,成了中國人最自豪最驕傲的時刻。實現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光輝壯舉!森林裡的小動物們也按耐不住自己對體育的熱情,紛紛提議,森林裡也要舉辦奧運會!得到金牌的小動物將獲得一千個金幣。 

  經過小動物們民主提議推舉,獅子成了奧運會主席,並成立了奧運會組織機構,開設了舉重、田徑、拳擊、跳高、游泳……等多項體育項目。小動物們高興極了,對比賽充滿信心,抓緊時間訓練自己的強項。 

  一眨眼,比賽的日子就到了,隊員們個個整裝待命,五顏六色的樹葉旗掛滿了整個會場,鑼鼓聲吶喊聲此起彼伏。隊員們排着整齊劃一的隊伍浩浩蕩蕩的入場了!他們分別是獅子家族、猴子家族、袋鼠家族、螞蟻家族、河馬家族、野豬、大象……真是一個動物大家族體育大比拼呀!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奧委會主席獅子一聲令下:“四年一度的動物奧運會現在開始!”動物們各自找到自己要比賽的場地躍躍欲試。首先的比賽項目是舉重,參賽選手有大象、野豬、河馬、還有小小的螞蟻、大家拍手歡呼,但注意力全集中在螞蟻身上,好像大家在懷疑小小螞蟻怎能跟大象、河馬、野豬比舉重呢!還有的動物在大喊:“你這麼小,能舉起來嗎?”螞蟻們沒有在乎大家的議論,憑着自己的努力和頑強拼搏精神,一次一次的戰勝隊友,舉起了比自己身體重好幾倍的重量,竟然獲得了冠軍,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大力士”的稱號!接下來的比賽是田徑,參賽選手分別是:豹子、羚羊、斑馬、老虎、還有獅子王他們雄赳赳氣昂昂的邁着大步走過來,特別是老虎和獅子對信心十足,也看得出他們在動物屆的威望,觀眾們掌聲一陣又一陣,加油聲助威聲使整個會場熱鬧輝煌,獅子王不停的向支持着揮手!只聽口哨“嗖”的一響,運動員們像箭一樣的直衝向前,跑道上捲起一片黃色旋風,最先衝到終點的是豹子,豹子獲得了冠軍,奧運會主席獅子只得了一個銀牌。第三個比賽項目是拳擊:比賽隊員有袋鼠家族和猩猩家族,特別的全是袋鼠媽媽,大口袋裡全裝了袋鼠仔仔,看得出袋鼠家族別有用心,他們不關只是參與,還在培養發揚體育精神呢!大家都感動得不停的為袋鼠媽媽們熱烈鼓掌加油!裁判時令,“開始”袋鼠媽媽們與猩猩展開了激烈的比賽,上半場不分勝負,下半場開始袋鼠媽媽佔優勢,但因體力不夠輸給了猩猩,猩猩獲得了這次拳擊金獎。但從袋鼠們的臉上大家沒有看到泄氣的表情,只聽到他們在高呼:“儲備力量,再接再厲”!接下來的比賽是兔子和跳蚤比跳高;魚、青蛙、水蛇、鴨子比游泳;猴子和松鼠比爬樹……真叫人目不暇接,興奮不已,精彩分呈! 

  這次比賽有25名隊員獲得單項獎,10組獲得了集體獎,創紀錄15項,真是一個團結的大盛會,動物們高興的領到了自己滿意的獎品,唱起了歡快的歌兒,整個森林裡樹兒,花兒都在為它們歡笑,為它們驕傲!

您正在瀏覽: 森林奧運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