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

 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 北師大南山附小五(4)班 蔣金

  人們日盼着,夜盼着的在北京舉行的下一界奧運會在過四年就開幕了。

  北京,我們祖國的首都。歷史上有名的城市。她,在國旗徐徐升起的時候,莊嚴,肅穆。她,在人們登上了萬里長城的時候,向四周眺望的時候,美麗,宏偉。

  然而今天,奧運會又圍饒着北京,為她點綴着。為美麗的北京添上一簇紫荊花。

  我彷彿看到了未來的二零零八年,爸爸媽媽帶着我去看中俄女排的比賽,我們歡呼着,為女排們加油,鼓勁兒。她們好像聽到了我們的呼喊,用進全力去拼搏,即使輸了也無所謂,因為她們進力了。比賽完后,兩國的女排友好的互相握手。戰場上是敵人,戰場下卻是好朋友。表現了我國的文明的體育文化和素質。

  足球比賽,中國隊的球員們把球剔的好遠好遠,衝破了亞洲,沖向了全世界。為中國又添一枚金牌,打破了一個新的記錄

  望着國旗在台上徐徐升起,有說不完的激動。

  “瞧,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媽媽問到。我點點頭說:“這是奧運會的標誌”。媽媽欣慰的笑了笑。 “媽媽,我長大要當運動員,為祖國爭光!”我激動的說。“為祖國增添一份光彩!”

  我又望了望正在徐徐升起的國旗,感到那簇紫荊花顯的更加燦爛!

  想着想着,突然被媽媽拍了一下肩膀這才驚醒過來。我一下子搜集資料,一下子有做一些奧運會的標誌。媽媽問我在感什麼?我說在為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做準備!

  指導教師:曾偉紅

您正在瀏覽: 第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