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宮上的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宮上的奧運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屆宇宙奧運會在月球舉行,來自地球和其他星球的運動員都來到了“月宮體育場”。地球隊也用中國“長征30號”將參賽運動員準時運到了月宮。

   開幕式后,比賽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110米跨欄。各星球的運動員來到一個巨型水晶宮裡,參加比賽中實力最強的當屬地球隊劉翔的孫子劉飛和火星隊的博小特。比賽開始后,劉飛箭一般衝出跑道,跨出第一個欄。博小特也不甘示弱,他憑藉飛毛腿邁開大步向劉飛追去,其他星球的選手也個個拿出看家本領緊隨其後,競爭非常激烈。到了最後20米,眼看博小特要反超劉飛了。此時劉飛腳下的跑鞋感應到了來自博小特的威脅,它迅速發出信號:“加油!衝刺!”劉飛頓時增添了力量,他加快速度,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為地球隊贏得首屆宇宙奧運會的首枚金牌。火星隊的博小特和金星隊的凱勝分獲二、三名。

   隨後幾天,在月宮球館里進行的籃球比賽也很引人注目。最後,冠亞軍決賽由地球隊對陣海王星隊。地球隊的首發有姚明的孫子姚光,麥迪的外甥麥加和喬小丹和王小郅等,海王星隊則由大名和鼎鼎領銜。比賽開始后,雙方隊員滿場飛奔。進攻方左突右閃,防守隊滴水不漏,比分交替上升。比賽進行到最後的18秒,比分仍沒有拉開,98:99地球隊落後1分。此時球在麥加手上,他如猛虎般沖入內線,迅速把球回傳給了姚光,姚光縱身一躍準備中投,鼎鼎像大山一樣擋了過來。就在這緊張時刻,看台上一片躁動,鼎鼎轉過身一猶豫,姚光出手,球正中籃框,100:99,地球隊贏了。

   接下來的比賽也都精彩紛呈,經過七天緊張激烈的角逐,首屆宇宙奧運會閉幕了。地球隊獲金牌總數第一!此時,在水星上舉行的奧委會會議上傳來消息:下屆奧運會在地球的中國上海舉行。

   朋友們,讓我們四年後相約地球,相聚上海。
 

您正在瀏覽: 月宮上的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宮上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