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奧運會獎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獎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看了看奧運會的獲獎名單。昨天因為有事,沒有去關注奧運會。結果今天一看,排名竟然又掉下來了,成為了第二。前天還是第一呢,今天怎麼變成第二了。真是好傷心,很傷心啊。

  現在的差距簡直太大了,就先說金牌的獲得量。第一名美國,獲得了20枚金牌。而我們第二名,獲得了僅僅13枚金牌。這之間相差整整7枚金牌。這個差距已經很大了。然後在看看第三名英國,金牌的獲得量是7枚。和身居第二的我們相差了整整6枚金牌,和第一美國相差了13枚金牌。這個差距簡直太大了,大到讓我無法想象,真的不敢信差距竟然會那麼大。

  然後在說說這個金牌、銀牌和銅牌的總獲得量。美國獲得了50枚獎牌,竟然有整整50枚啊。第二的我們獲得了37枚獎牌,而第三的英國,才獲得22枚金牌。這之間的差距更大,更讓人無法想象。因為第一名比地三名的獎牌獲得量多了一半還要多。

  我想現在英國想趕上美國,簡直是鞭長莫及啊,可以說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但也有可能英國根本就沒有想趕上美國的想法,因為那個想法簡直太異想天開了。

  無論和何時,在奧運會上拼搏的中國人,我都會一直在這裡為你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獎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獎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