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爭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爭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國”爭霸 

  話說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學校上演的“三國”更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我和兩個朋友就是主角啦,我利用我身體高大的條件,所以我就是勢力強大的曹操,我的朋友A和我的朋友B就是劉備的孫權咯。下面我來介紹下我們三個人:曹操文武雙全,和我本人一樣學習和“武力”都不錯,劉備就是A文采絕對的GOOD,不愧為一代“明君”,孫權呢!才智平庸也和B本人一樣,勢力薄弱,但良好的關係交涉關係使他在我們班也小有名氣。 

  在我們直接沒有“孫劉抗曹”之類的話,基本上是兩家欺負一家,三足鼎立的場面在我們“新生三國”中完全找不到的。這不今天曹孫又可是欺負劉玄德了…… 

  “劉備”這人是個搗蛋鬼,這不今天有把我和“孫權”惹惱了我們就像放學找他算帳,中午放學時,我們在路隊上就一直“仇視”着“劉備”生怕他跑了,我想他也想怎麼逃跑吧!剛到十字路口(該散隊了)只見劉備“騎上的盧”就跑,而孫仲某就“駕駛着東吳戰船”去追趕他。而我的“青州鐵騎”也跑不快……就這樣讓他在茫茫人海中逃去荊州——A本人的家 

  在“曹孫”之間的矛盾不是如同星星之火,就是山崩地裂。這不今天就上演了一幕——我正在和B討論問題,可他完全聽不懂我我教給他那道題的解題思路,氣得我在心中直罵:“你這才智平庸的孫仲謀,孫子兵法上寫的很清楚, 你怎麼還看不懂啊!”(孫子兵法就是數學課本)。要不是仁義之師劉玄德才解釋,看來“赤壁之戰”要重新大開一回。 

  “滾滾長江都是水,浪花淘盡英雄”。在日常學習中,我們可以上演許多如同“三國爭霸”一類事情,不僅可以充實我們的日常生活,還可以轉化我們日常枯燥的學習環境,對我們學習是很有利的。

您正在瀏覽: “三國”爭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