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爭霸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爭霸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森林之王老虎突然病倒,它在臨死前告訴軍師猴子,說:“我死以後,你要帶領着眾動物舉行一次‘爭霸賽’,獲勝的那名選手就是你們新一代的大王。”說完,與世長辭了。

  “爭霸賽”如期開幕,森林裡的“綠林好漢”都趕來參加這場關係重大的比賽,誰都想當上新一代森林霸主,有蛇、獅子、豹子,就連螞蟻們也來參加了,於是,看到螞蟻瘦小的身軀,蛇不由得對螞蟻們說:“你們這麼小,肯定當不了森林之王,你就善罷甘休吧!我只要出一點點的力氣,你們准飛到草原上去!”螞蟻們謙虛地說:“你們那麼大,雖然可以把我們打倒,可是只要我們團結一心,你們是不可能打敗我們的。”

  說完,比賽便開始了,豹子和大象上場了,因為獅子比豹子個大,所以,豹子幾下就被獅子打敗了。現在換獅子和大象打了,獅子在場上張牙舞爪,大象沒有爪子,只有一根長長的鼻子。獅子的爪子向大象掃來,大象用鼻子前去迎接,結果,大象的鼻子被獅子的爪子弄傷了,沒有了鼻子,大象很快被獅子給打敗了。

  現在換獅子和蛇打架了,蛇用自已的“捆綁功”把獅子給活活勒死了。現在,只有螞蟻了,蛇看着螞蟻那瘦小的身軀,對它們說:“看你們這麼小,我也不好意思跟你們決鬥,我看,我給你們一個官職,你們要不要?”螞蟻並沒有回答蛇的話。只是一排排的站在那裡,蛇看它們沒回答,就坐在森林之王的寶座上睡著了。

  忽然,蛇一股疼痛中醒來,它發現,螞蟻跑到了它的身上,正在撕咬着它的身軀,邊撕咬邊說:“讓你看不起我們,讓你看不起我們,就讓你瞧瞧我們的厲害!”

  蛇不停地掙扎着,可是,螞蟻太多了,它怎麼弄也弄不掉,最後,在疼痛中死去。它在臨死前還說:“都怪我一時失誤,沒有清除這些可怕的傢伙,才惹來這麼大的災難。”

  從此,螞蟻坐上了森林之王的寶座。

  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森林爭霸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