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預科(4)班  李金?V

嘗試

大家都有第一次嘗試的經歷,我也有許多第一次嘗試的經歷,今天,我們老師就給了我們嘗試一次“摸物猜物”,你不信?那你就來隨我一起看看吧。

今天上作文課時, 艾 老師滿面春風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從鄉下帶來了一個好東西,這東西有時你摸它,它就跑,有時還會咬,大家想不想摸摸它?”同學們說:“想。” 艾 老師首先點了王一唯來摸。

王一唯走到台上,他很是期待,到底裡面是什麼呢?他裝出一副鎮定自若的樣子,把手剛伸進去時,又縮了回來。他想:“到底摸不摸呢?”一番猶豫后,勇氣佔了上風,王一唯堅定得伸了進去。他摸到以後,感覺軟綿綿的,摸完后, 艾 老師讓同學們根絕他的表情和動作來猜,有的猜烏龜,有的猜蟬,王一唯說:“好像有點像烏龜。” 艾 老師就讓猜烏龜的毛雨灝來摸。

毛雨灝走上台,他有點猶豫,不過他又要摸。在他摸時,老師嚇了他三次,他當然也“縮”了三次手,不過他海華絲摸到了那個物體,但他很快地縮了回來,生怕被咬到。寧俊康猜:“是蛇嗎?” 艾 老師又讓寧俊康來摸。

寧俊康上台時,非常自信,而且很心急,手“嗖”地一下就摸到了那個物體,覺得像是一個圓的。他摸完后, 艾 老師說:“大家想不想知道是什麼?”我們說:“想。”

 艾 老師走下講台,拿掉那層布,裡面竟是一個球,大家發出了一聲“切”。

通過這次嘗試,我收穫到了三個道理:1.不能只聽別人的一面之詞,要努力探索。2.要仔細進行思考。3.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

老師點評:

李金?V:文章寫得很好,結構清晰,語言簡潔、生動,表揚!

您正在瀏覽: 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