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嘗試中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嘗試中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不問不痛不癢,多少的童年?不確定的某個寂靜小窗,淚悄悄流淌……那年,我不再只會玩耍,不再只看動畫,我,要嘗試在同齡人中做一個更成功,更優秀的人。

  一陣風吹來,一絲泥土的香味讓我頓覺舒暢。甜甜的,是那玲瓏的桂花開了,花瓣小小的,香味卻早已瀰漫校園。我坐在石凳上,捧着閱讀起來有些困難的文章。我並不擅長語文,只是對文字有特殊愛好。我總有興趣仔細斟酌一些詩文。然而,班上其他的同學此時在談笑風生,聊天說心。我想,也許抓住時間做些有意義的事能夠讓我變得優秀。於是,我這麼做了。

  在班上我沒有總膩在一塊兒的夥伴。所以,一個人的時候,我選擇了嘗試做各種各樣的事。同學在打鬧,我在學習高年級的題目;同學在交流互動,我在玩魔方、數棋;同學在逗老師,我在練寫小詩詞……這一切,如同七彩的肥皂泡,帶着自信和希望上升。我的成績進步挺快,懂的知識也越多了,有了許許多多的榮譽卻略無給予我快樂。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試着在各方面努力,做到最好,可自己心裡缺了點什麼。

  是吧,在美的肥皂泡也會由於重力,最終落入地,成為虛有。看到周圍的同學們沒有學習的煩惱,沒有壓力,每天快活自由,我便明白了一些。我的童年,應因充實而斑斕。後來,我試着親近同學、走進集體。開始,我只是從打招呼,找話題練習與大家交流。漸漸地,我改變的原來的生活方式,不再只會一個人做事,封閉內心。我有了知心的夥伴,友誼給了我快樂,此時的我更加滿足,更加成功。

  天邊的雲多了一片,那是我的童年,像朵剛開的棉花,剛找到成長中的一縷陽光,順着風的方向,飄呀飄呀……

  現在的我,長大了,回想起自己的童年僅有那一次的遺憾,但也因那次的嘗試,我懂得了更好地長大,更好地精彩地活!

  有悔有恨有喜有愛有夢,多年以後,這次嘗試將是我人生舞台最美妙的樂章。

  無錫市中橋實驗小學六年級:慕容文笑

您正在瀏覽: 在嘗試中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嘗試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