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好的朋友是那種不喜歡多說,能與你默默相對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對我來說,棋,無疑是我最好的朋友。人生如棋,在你來我往當中,我看到了人生的價值。

  卒——平淡人生

  卒,當命運讓你從事最卑微的工作時,你默默的接受了。踏踏實實,勤勤懇懇,是你一生的寫照;一步一個腳印,是你從平凡的工作中體現出不平凡的價值。沒有“車”的一步登天,沒有“炮”的隔山打牛的神功,你用你那不求奢侈,寧靜之心詮釋着的理想的執着和人生的風采!

  我最好的朋友,你告訴了我:又要踏踏實實,勤勤懇懇,平淡的人生總會有全新的輝煌!

  車——激情人生

  車,被人駕馭的你,先天就是孤獨的性格。橫來橫往,你運用你的才智打敗了頑強的敵人;勇往直前,你從不畏懼任何困難,永遠是一副熱心腸。但你的存在,總是成為別人的眼中釘,敵人將不顧一切的消滅你。當的生命結束的那天到來,你冰冷的臉頰上含着一絲難得的笑意……

  我最好的朋友,你告訴了我:屬於豆蔻年華的我們,要勇於向前,愛拼才會贏!

  仕——奉獻人生

  雖然你被囚禁在方城中,雖然你不能展翅翱翔,但在敵人強大的實力面前,你沒有選擇躲避,而是英勇的保衛最後一道關卡。也許是命中注定,也許是天意弄人,英勇的付出之後只有徒勞。明知這一點的你,為了將,為了國家的最後期望,你依然是義無反顧地選擇了這條路,付出了青春,付出了生命。

  我最好的朋友,你告訴了我:無私的風險,往往是所有真摯感情的結晶!

  百感交集的我,收拾好棋盤。帶着我最好的朋友,我懷着一顆火熱的心,去追求我的夢想,去體現人生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