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朋友大頒獎(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朋友大頒獎(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朋友大頒獎(2) 標籤:頒獎作文 頒獎典禮作文 頒獎詞作文 頒獎會作文

好親切的名字哦!這個姐姐嘴巴很甜啊,好可愛~^_^~。(有一種很想寫的衝動!!)悄然世界是一個比較細膩的人,很懂得關心妹妹啊!很多小事上都看得出來哦!(觀察到這個,可能我也是個很細膩的人呵…有點臭美)悄然姐姐很好相處,而且很謙虛呢,經常自嘲…(不是貶義詞啊,只是本人詞彙量貧乏,一時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只好委屈一下悄然世界啦…看起來太謙虛也不是件好事啊)人品也不錯的,想必在學校里是個品學兼優的超級乖寶寶吧?!她的學校寫的就是“乖寶寶幼兒園”哦!姐姐自己本人就是一個很有詩意的人,所以寫文章自然也是詩情畫意啊!讀姐姐的文章真的覺得很美!姐姐的名字也很好聽啊,呵呵。想象中,覺得姐姐會是一個很講究情趣的人~只不過偶爾有點亂亂的啦~希望姐姐多利用自己細膩的特點,寫寫小說!(其實只不過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看小說啦…)

  粉紅的雪城 

  很有人緣的姐姐哦!雪城是一個很爽朗的姐姐呢~寫詩給姐姐吧! 

  (我的詩沒有寒霜姐姐的抒情,也沒有悄然姐姐的洒脫,但是有我自己的真實!大家別看不起哦~如果你對我有信心,再看) 

認識你的時候 

我的眼前忽然變成了一片粉白色 

粉紅的粉 

雪城的白 

眼前一片模糊后 

我的世界上再也沒有第二種顏色 

晶瑩的光澤 

童話一樣的奇幻色彩 

和充滿幻想的你一起飄來 

溫溫甜甜地一揮手 

輕輕柔柔地灑下一縷雪中透過的陽光 

淡淡的 

又一次映出那一片顏色 

微笑 

然後離開 

留下妹妹在花瓣雪中大喊 

姐姐 

永遠想你 

☆AIWAYS MISSING YOU☆ 

(寫得有點不倫不類的啊~雪城姐姐別生氣哦~)

  頒獎啦!這次因為來不及,有些人就不介紹了! 

最佳輕盈獎:粉紅的雪城 

最佳溫暖獎:悄然世界 

最佳可愛獎:草莓仙仙(很喜歡仙仙妹妹叫我“包包姐姐”啊~聽起來好可愛) 

最佳親切獎:愛紫小可(就小可姐姐最關心我了!) 

最佳熱情獎:薄荷紅茶(這個姐姐很熱心啊~妹妹總是麻煩姐姐,不好意思哦~今天來不及專門寫一段,下次再補給姐姐啦~)

  剩下還沒來得及說的,送你們一句話:永遠會想你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小荷朋友大頒獎(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朋友大頒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