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的表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表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許多人眼裡,冬天都是凄涼的,而在我眼裡,冬天卻是欣欣向榮的。

  你瞧,公園的草地上已經被白雪覆蓋,草尖若隱若現。它們在等待着第一次春雨的洗禮,那些草就會蘇醒,到那時候,大片大片的花朵爭相開放,上百隻蜜蜂在花叢中飛舞中,帶給人們真真芳香。

  原來,生機盎然不知可以形容春天,冬天,也是一個可以讓人熱血沸騰的季節。

  冬天,天氣越是寒冷,我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就越是活躍,釋放着熱量與活力。你瞧,你小花園裡一群活力四射的少年在這寒風凜冽的日子裡奔跑着——這就是在冬天裡舞動着炙熱的生命啊!汗水從他們的臉頰劃過,使周圍的人們感受他們帶給我們的熱量,青春,讓我們也不禁想和他們一起 活動。路上的行人也都是面帶笑容,搓搓雙手,時不時的手心哈幾口氣,心中充滿了希望。因為他們知道,只要熬過這嚴冬,之後便是生機勃勃的暖春。寒風從我的衣領鑽進了我的身子,雖然我感到寒冷,卻也摻雜了几絲暖意。

  既然冬天暗藏生機,那何必懼怕它的寒冷呢?

  我相信,冬天的表情是欣欣向榮的,因為它象徵著希望和更好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冬的表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