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嘗真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嘗真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誠,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情感,是最令人信任的態度,是最能打動人心的力量。 

  有了真誠,友誼才能純潔,親情才能牢固,合作才能長久;有了真誠,心頭的堅冰也能融化,仇恨的火焰也能熄滅,鐵石般的心腸也會被感化。 

  羅曼羅蘭曾經說過“要散布陽光到別人心裡,先得自己心中有陽光。”要想別人對你真誠,首先自己要有真誠。所謂真誠,就是真心誠意,如果你善待別人,別人也同樣會善待你。 

  交友時,最關鍵的就是真誠,只有雙方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忍讓,這種友誼才會經久不衰。倘若朋友間相互欺騙,那麼友誼就會毫無價值。 

  真誠,猶如一縷陽光,在你眼前閃現;真誠,猶如一陣微風,掠過你的心坎;真誠,猶如一場春雨,灑在你的心頭;真誠,猶如一方溪水,淌過你的心尖;真誠,猶如一粒種子,播撒在肥沃的土壤上,在你的心靈上紮下了深根;真誠,猶如一輪皓月,普照了整個大地,更照亮了你的心房。 

  真誠,是通向友誼的橋樑,你只有了解它,才能更好的運用它。

您正在瀏覽: 品嘗真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嘗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