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新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已經是2011年12月25日了,西方的新年。但是,再有六天,我們也將迎來2012年的到來。當我站在兔年的尾巴上,準備迎接龍年的到來時,不禁思緒萬千……新的一年將是不同尋常的一年,明年的今天,我將已經是一名合格的初中生了,我對我的初中生活無限憧憬。

  首先,我已經又長大一歲了,我已經無憂無慮地過完了童年。我已經不再是昔日那個不懂事不聽話的小女孩了。爸爸媽媽為我的童年生活提供了很好的條件,2012年我長大了,我要更加聽話,照顧弟弟,幫媽媽做家務,讓媽媽可以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學習上多跟爸爸聊聊天,讓爸爸幫我分析原因,幫我進步,多與爸爸溝通。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初中生,還需要比小學更多、更高的素質,比如說知識。我知道上了初中,我們有更多的科目要學習,這就要求我更加努力地去學習功課,也許作業會更多,課程會安排的更滿,這些對於剛剛步入初中的孩子是一個不小的挑戰,但我始終會以飽滿的激情,積極向上的態度來面對這些挑戰。而且,初中生還要求有更多的課外知識,我要利用課餘時間多讀一些涉及各個方面的書籍,不斷開拓自己的視野,使自己的知識更豐富,眼界更開闊,不斷豐富自己。

  長大了,我也更加懂得友情的可貴。也許我就要和小學的那些要好的朋友分開了,但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褪色,我還會與她們隨時聯繫、溝通。而且,新的一年,我也要漸漸改變自己內向不愛說話的性格,擴大自己的交際圈,主動多交一些摯友,在學習和生活中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

  新年,每個人都會有許許多多的暢想,每個人都會用行動詮釋,讓我們一起把暢想變成現實!

  大營盤小學六年級:邢靜

您正在瀏覽: 暢想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