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想擁有一種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擁有一種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希望大家愛母親吧!前幾天,我看到了一則新聞,說是有一個地方發生了火災,一位母親為了救自己年幼的孩子,將孩子緊緊地摟在懷中,結果,那位母親被大火燒死了,而她的孩子毫髮無傷。朋友,母親是多麼值得尊敬啊!別為了一點小事就生氣,回來拿媽媽撒火;別惹媽媽生氣,讓媽媽感受到她的孩子給她的愛。每當媽媽過生日的時候,向媽媽說聲“生日快樂”,這也許就能讓媽媽欣慰了,媽媽會覺得她的孩子長大了,懂事了,乖巧了;每當媽媽滿臉疲憊地回到家中,如果你能給媽媽換一下拖鞋,遞一杯水,媽媽會感動的熱淚盈眶。可是…你有沒有這麼做?媽媽是勞累的,在夏日炎炎的時候,你在享受空調的涼爽,而媽媽卻在拚命地幹活,你忍受的了嗎?媽媽和孩子之間的這種親情是不可磨滅的。 

 愛媽媽吧!媽媽是我們生命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只想擁有一種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擁有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