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痛惜+思念+懷念=孝敬+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痛惜+思念+懷念=孝敬+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痛惜+思念+懷念=孝敬+珍惜 標籤:孝敬父母作文 孝敬作文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作文 孝敬長輩作文

回憶+痛惜+思念+懷念=孝敬+珍惜 

每個人都有回憶,我也是相同的。別人的記憶都是美好的,而我的記憶卻不是美好的。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解的問!為什麼別人的記憶都是美好的,而我的卻不是?為什麼別人的家人都是在孩子不懂事時或已經特別懂事時駕鶴西去,但是我的親人卻是在我剛剛特別懂事時離開了我,為什麼上天對我不公平? 

我也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其實現在的家庭也很美好,為什麼對我好的人一個個都離開我?我不理解,也不想理解。上天對我不公平,為什麼對別人很公平?難道是我做的不好嗎?我覺得我已經很不容易了,難道是我不夠孝敬長輩、孝敬父母、孝敬親人、以誠待人嗎?到底要我怎樣呢?我該怎麼辦?如果是因為孝敬長輩、孝敬父母、孝敬親人、以誠待人的話,我可以改。但是我希望我的親人不要過早的離開我,我會崩潰、我會難受。哎!其實我也知道不是這麼回事,因為生老病死是生命的正常規律。但是我還是不希望我的家中出現。哎!為這事,我的精神都要崩潰了,沒有辦法呀。這是人們我發改變的生命自然規律。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也想告訴所有的人,包括為人子女、為人父母、為人親人……當親人還健在時,一定要珍惜,一定要學會孝敬。而不是當失去時才知道要孝敬,而不是當失去時才知道要孝敬,那時則以晚。我們應該做提前的事,而不是以晚的事。從古至今有很多說晚了的諺語,我不希望在這方面出現。 

我最希望的是孝敬父母,不惹親人生氣。

您正在瀏覽: 回憶+痛惜+思念+懷念=孝敬+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痛惜+思念+懷念=孝敬+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