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耕耘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耕耘着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是一個青春期的孩子生活中逃亡的最好方式."這是蔣韻作家在點評文章中的一句話.的確,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書籍,我愛讀書,漸漸的我也明白:尋我的讀書夢,求那最真所在,愛我所愛,無怨無悔,這證明了讀書是養育我的精神資源,也是培養我寫作水平的好助手,所以我讀書,我快樂! 

 書籍,是我的知己。書籍是我心目中的神聖.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書中有我的"老師"-----富有哲理的語言和知識。 

 "要是人把活着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那更能顯示生命的價值."這是我記憶中給我啟發的"老師",他讓我看到了人生的寶貴. 

 "作為21世紀的少年,我們永遠不能忘記歷史.牢記歷史,我們才知道自己肩上的責任有多重."他讓我知道自己奮發的動力是什麼. 

 "帶着希望,帶着夢想,飛入蔚藍的天空,飛向那浩瀚的宇宙``````用勇氣通往天堂."是他讓我定下了人生的目標. 

 ``````

 書是我的導師,他讓我明白生命的重要,時間的寶貴,祖國的恥辱,親情的無價`````` 

 是的,生活需要書籍,生活需要快樂,沒有書籍,彷彿沒有了快樂. 

 讀書才快樂,因為快樂而讀書.是讀書,是快樂,串聯成了我五彩繽紛的每一天. 

 我要高呼:生活中多一點書籍,就多一點快樂,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耕耘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耕耘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