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快樂走向美好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快樂走向美好明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快樂走向美好明天 

  要是有人問我課餘生活如何,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我的課餘生活有很多,踢毽子、畫畫、讀書,豐富多彩,許許多多,像星星數也數不清。下面我就摘下最亮的一顆和大家分享吧!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我到廣場放風箏,到了廣場,我們不禁呆住了。天空上,有蝴蝶、企鵝風箏、飛機風箏……把天空裝扮得五彩繽紛,十分美麗。見到這一幕,我迫不及待把我的“老鷹”放上了深藍的天空。我的風箏在風兒吹拂下已展翅高飛。看着我的風箏,不禁讓我想到:我們少先隊員不就像只自由、快樂的雛鷹在藍天中飛翔嗎?用自己穩健的翅膀,為天空增一分色彩;用堅固的身軀,創造明天美好生活。 

  同學們,漫漫天空,無邊無際,是如何也走不完的。當然,也不可能事事順利,只有我們事事儘力,去創造,去追求。所以,在生活中和學習上也如此,要帶着一顆永葆快樂的心去探索。因為,快樂的人可以創造奇迹。還要記住,不要在抱怨中生活,要調整心態,快樂面對一切,生命才會重新煥發光彩。 

  同學們,還等什麼?讓我們做一隻雛鷹,做一隻快樂的雛鷹,去創造、去追求美好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帶着快樂走向美好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快樂走向美好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