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遊戲也要動腦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也要動腦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晚上,媽媽帶我到辦公室玩,我看見張阿姨在玩“挖地雷”的遊戲。她挖地雷挖的可好啦,盤盤都贏,我非常羨慕.於是我就問阿姨:為什麼挖的這麼好?阿姨說:因為挖地雷有技巧,要動腦筋的。頓時我就愣住了,沒想到小小的遊戲還有深奧的學問,以前我每次玩挖地雷遊戲的時候都是亂猜,猜對了,我就說今天運氣好,猜錯了,我就說倒霉,從來就沒有動過腦筋。我趕緊向阿姨請教,阿姨說:“你在方陣中先隨便點,等你點出一片帶數字的方格后,只要不是正方形、長方形,你就以一個數字為中心,再看這個數字的周圍八個數字中有幾個沒挖出來的地雷,如果有一個的話,那就是地雷,應該用紅旗表示;如果有兩個的話,就先別管它,再看別的。總之你把那個數作為中心,那個數是幾,它的周圍八個格子里就隱藏着幾個地雷…”聽了阿姨的話后,我再去玩遊戲,果然盤盤都贏了。 

  通過玩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凡事都有規律可循。我想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也要勤動腦筋,去掌握知識的規律,那樣就能取得好成績啦!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也要動腦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也要動腦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