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旅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非常的高興。你們知道為什麼我這麼高興嗎?如果你想知道的話,那就是我去旅遊了。事情的經過還要從早晨開始說起。‘‘起床啦!起床啦!’’從屋子裡傳來了媽媽叫我們的聲音。我們便起床了,起床之後我看了看錶,才4:30.我們吃完早飯之後,已經是5:00了。我們便做車去旅遊.

  到站了,我們歡歡喜喜的下了車。我們要先去?^?^水去爬山。爬山的時候,我們帶着水和食物,雖然累,但也沒有忘了看周圍的景色,高高的大山,山與山項鏈,山上有奇花異草,還有天然的瀑布、龍母廟、情人谷、日月潭、燈籠潭、一線天等。一路上,我們一邊吃一邊走。我們雖然累,但是因為有能量的補充,我們都爬到了山頂,舉目往下看,高大的房屋、樹木都變了,變成很小很小的了。導遊說:‘‘我們可以坐滑梯下去。’’交了錢,穿上特殊服裝,戴上手套,順着滑道,很快,我們就到了半山腰,下山時更是超過了同伴。

  我們出了山,已經到了上午。你知道我們的午飯吃的是什麼嗎?你一定想不到,我們吃的竟然是雞蛋,你說可笑不可笑?

  下午,我們來到了毛澤東紀念館。裡面都是毛澤東戰鬥時的記錄,各種武器。戰爭時的困難,都一一為我們呈現。我看完紀念館之後,讓我受益匪淺,讓我懂得了新中國的來之不易,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後為祖國爭光。

  今天這西柏坡之游,不僅讓我認識了祖國的大好河山,還讓我懂得了人生的道理。

  河北保定定州市小學五年級:天昊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