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到江西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江西旅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們下了汽車后,就去坐纜車上山,我們先買了票,大人要100元!沒超過一米四的小朋友半票:50元。因為天下着雨,我們就買了兩件雨衣,一件2元5角,兩件就5元。那件雨衣對我來說非常大,一直垂到我的腳背上,我走路時還會踩住它。 

  我們走樓梯去坐纜車,因為我們的號碼是115號,所以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我們坐在纜車上看到了很多美麗的景色,有的山峰像仙女,有的像老人,還有的像一把劍直插雲間。我和爸爸都顧不上說話了,都看着那些美麗的景色,還拍了不少照片。 

  吃完午飯,我們繼續去爬山,看了很多美麗的風景,其中一處地方有一個向外伸出去的玻璃台,站在透明的玻璃台上往下看就是萬丈深淵!有一位女老師不敢上去,謝老師就把她拉了上去,嚇得她大叫起來。但我上去后,一點也不害怕,爸爸還幫我拍了照片。 

  我們還去了很多地方,我覺得這次旅遊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到江西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江西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