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旅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玩的石林峽

二、7

  李媛琪

“五一”節到了,姐姐一家帶我去平谷區玩。那天是5月3日,天氣晴朗,陽光燦爛,太陽暖暖的,小風颼颼的。我們原計劃去京東大峽谷玩兒,可是那裡的車排成長隊,遊人如織,根本進不去,所以我們只好改道去石林峽。 石林峽這個地方知道的人不多,但是遊玩的人卻並不少。這裡有一條類似《西遊記》裡面描述的狹長的山谷,谷里有許多古老的、造型奇特的大石頭。大大小小的瀑布分佈在山谷的各個角落,最有名的是“九天飛瀑“,好象真的從天上飛下來一樣。石林山的峰頂上有兩座小廟,因為太高,很少有人能爬上去。 據說,在英國的荒原上有一個很著名的名勝古迹,也叫“石林“,那裡豎立的巨石都是有宗教意義的,也是人工建造的。而北京石林峽的石頭大部分卻是純天然形成的。我遠遠看見峽谷懸崖最高處有一座天然形成的小石橋,長度大概只有幾米,因為很陡,所以沒人敢冒險上去。 我們順着峽谷走,來到一個岩洞口,洞里有一個很小的瀑布,瀑布裡面有幾塊大石頭,石頭上蹲着三隻青蛙,我稱它為“石頭青蛙洞“。離青蛙洞不遠,有一座鐵索木樁橋,鐵索是扶手,木樁是橋面。每個木樁中間大約隔了30厘米,下面全是水。我走過去時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水深只到我的腰。 快樂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可是我還沒有玩夠,我在想:“明天要去哪裡玩兒呢? …… ”

您正在瀏覽: 五一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