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旅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旅遊 

  我愛旅遊! 

  我從小就愛旅遊,旅遊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因為旅遊可以增長見識,了解各地風土人情,還可以鍛煉身體,有益身心健康。 

  故事一:雲南雪山游 

  2005年春節,我們一行8人來到雲南,遊覽昆明,麗江、大理.在雲南麗江的雪山上飄着美麗的雪花,路上有很多的休息的地方,還有很多休息的地方,還有很多遊客起着馬兒上山.我們坐了纜車從山下到半山腰從哪裡步行到上山.我是第一次看見雪山,又激動又興奮,在雪地上又蹦又跳,還在雪裡打着滾兒,過一會兒就喘不上來了,幸好姥姥買了氧氣筒,給我用上了,後來才明白這叫高原反應,在我登上超過3500米時就受到了大自然的考驗. 

  故事二:首都見聞 

  因為爸爸工作調動到了北京工作,我又機會去首都看望他,同時遊覽了很多地方: 

  不到長城非好漢 

  “金秋時節,景色宜人.....”這是課本上的詩句,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覃可馨,就是在風和日麗的秋日登上了萬里長城。站在山腳下,看到長城就像一條長龍趴在山脊上.一步步地爬到最近的一個烽火台,已經氣喘噓噓的,體會到古代人很辛苦地建設長城,保護國家.雖然沒有把整個長城翻了過來,但是我們已經很努力啦,我們互相鼓勵到:"我們都是小小好漢啦! 

  升國旗 

  因為要看升國旗,所以我們一大早就爬起來,為了趕時間,打着的士就去了天安門廣場.天空有點暗,廣場上已經聚集了很多準備看升國旗的人們,每個人手裡都拿着一面小國旗,期盼着太陽快些出來.突然間,人們都安靜下來了,遠遠地一列解放軍叔叔邁着整齊的步伐,迎着溫暖的太陽從天安門裡走出來,隨着莊嚴的國歌奏響,國旗慢慢升起,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我的故事是不是很吸引人,也很有趣吧!這就是我可愛的旅遊之家,下次我會分享更精彩的故事給你,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