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開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日曆一頁頁地翻動,在不知不覺中,新學期就要到了。新學期的到來使生活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匆匆告別了小學的歡樂與憂愁,喜悅與悲傷,這時才發現,曾經的記憶已成為過往煙雲,曾經的同窗已變成匆匆過客,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成為了過去,成為了歷史…… 

  而此時,真正跨入了中學的校門,真正成為了一名中學生,我將要面對的,就不僅僅是小學生與中學生這細微的身份轉換,不僅僅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真正意義上的,而是一個個學習上的競爭對手,而是催促我與時俱進的同窗好友,而是與我在不久的校園生活中親密無間的同學玩伴…… 

  在新學期開始之際,我準備在今後地生活中更加努力地學習,並打算做到以下幾點: 

  一、在老師講的每堂課上,一絲不苟的聽講,積極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二、課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並複習今天課堂上講的內容,預習明天將要學習的知識; 

  三、在本學期的期中考試中,考出優異的成績,進入年級前二十名; 

  四、除完成家庭作業外,每周寫一篇周記,記錄生活中的人和事以及自己領悟到的道理。 

  最後,願我在新學期的生活中,像出海的小船,揚起新的風帆,駛向夢想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