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旅程的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旅程的開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在不知不覺中最後三天就結束了。三天前,我們還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小皇帝”。可經過這三天的軍訓,我們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父母細心的呵護了。

  炎熱的太陽用那灼熱的光在我們身上肆虐的徘徊着。我們在太陽下排着隊練習各種動作,雖然滿頭大汗,但我們依然很努力得按教官的話一絲不苟地做着動作。這一刻,我真想倒下。但看到教官們如一棵棵挺拔的松樹站在那裡,紋絲不動,精神抖擻。在看看我們,如一棵棵焉了的小苗,東倒西歪,筋疲力盡。軍訓時一種考驗、磨練的活動。一個軍人應該多麼嚴格要求自己,一切以集體為重,以集體為中心,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戰勝困難的勇氣。如果的在生活當中遇到困難,我絕不會輕易退縮,相反,我會去克服它,戰勝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對我都是一種考驗。困難,算什麼,咬緊牙關就闖過去了。

  山沒有懸崖峭壁就不再險峻,海沒有驚濤駭浪就不再壯闊,河沒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壯美,人生沒有挫折磨難就不再堅強。櫻花如果沒有百花爭艷我先開的氣魄,就不會成為美麗春天裡的一枝獨秀;荷花如果沒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意志,就不會成為炎炎夏日裡的一位君子;梅花如果沒有傲立霜雪的勇氣,就不會成為殘酷冬日裡的一道靚麗風景;人如果沒有堅持到底的毅力,就不會成為緊張軍訓中的一顆亮星。

  初一:黃愉婧

您正在瀏覽: 新旅程的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旅程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