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然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的發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然間,發現門前的石頭縫裡的小草又長出了一片小小的新葉,原來它也想報答春光的撫愛。偶然間,看見來來往往的人群中,一名少先隊員扶養一位老奶奶小心翼翼地過馬路……偶然間,發現在我的身邊愛是無處不在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雖然頭很痛,但是我仍然清楚地記得,媽媽在那一刻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對我噓寒問暖,不時就問我喝不喝開水,在那一刻我感到有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讓我本來生病的身體突然好了許多。在那一刻,我從媽媽的眼神里看到擔憂,但也充盈着滿滿的愛,給予了我最大的幸福。

  爸爸他也給了我愛,他雖然總是在默默地工作,但他無時無刻不關心着我。他在我考試失敗的時候給我鼓勵;在我犯錯誤的時候,雖然嚴厲地批評了我,但卻仍然慈祥地告訴我只要以後別再犯這樣的錯就好了;在我為考試考得很好而洋洋自得的時候,爸爸會提醒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爸爸他總是這樣時時刻刻教導着我。

  小時候,每次下雨,奶奶總是不辭勞累,拿着一把紅色小傘接我回家,蜿蜒的小路上,奶奶抄送那把傘,遮擋我頭上的雨滴,走在路上,抬起頭,咦?好奇怪,為什麼我們天空是紅色的,而奶奶的天空卻是灰色的呢?於是,我問奶奶:“奶奶,傘打歪了吧!”奶奶笑着說:“是嗎?沒有啊!”於是,我不再吱聲,回到家,我總是驚奇發現,奶奶肩頭有雨點打濕的痕迹,我趕忙拿來手巾,奶奶笑着接過去,以後每次奶奶依舊打歪傘,下雨的日子不再寒冷,因為有愛伴隨。

  偶然的發現,總是溫暖着我的心,讓我感覺到愛無處不在!

  初一:杜建南

您正在瀏覽: 偶然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