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然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的發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了望書柜上的儲存罐,它似乎在默默的哭泣。

  “謝謝姐姐”,一句並不是真情的話竟招來了姐姐的微笑,我急忙拆開禮物盒,一個滑稽的物體。

  “你怎麼這麼小氣,才送我幾十塊錢的生日禮物,你這個壞姐姐。”一句憤怒的話從我的嘴裡飄走,招來的竟是姐姐的哭泣,她呆住了,眼睛被淚水濕潤了,她急忙跑進房間,似乎開始了眼睛的洗濯。

  我憤憤的瞪着生日禮物,一肚子的火噴涌而出。

  姐姐走出家門,去外面逛逛。

  我像猴子一樣的衝進她的房間,找她的私房錢,想偷拿一點,我找到她的私房錢時,不小心弄掉了她的筆記本,一排一排的字跡工工整整的映入我的眼帘。

  3月2日天氣晴

  小俊今天生日,不過他現在在學校里,我給他買了一個儲存罐,花了幾十塊錢,雖然這錢不多,但這是我用一個星期省下來的伙食費的錢。雖然這一個星期都在挨餓,但我一想到小俊收到禮物時那可愛的笑,我這個做姐姐的心裡就會美滋滋的。

  我頓時想起在我拿到禮物時的喜悅,“謝謝姐姐”,一句話招來姐姐的笑,是那麼美麗,那麼耀眼。但在得知儲存罐的價錢后,我竟然說出了傷害姐姐的話。

  此時,我的淚早已浸透在姐姐的日記本上,一陣門鈴聲,我擦乾眼淚,我知道是她,我走了出去,眼裡再次朦朧。我向姐擁抱。這時,這道最美麗的風景線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海浪依舊拍打着生活的堤岸,我望了望那個儲錢罐,那最美的風景線再次浮現眼前。

  初一:淺色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偶然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