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發現當思念泛濫成災時。

  ——題記

  “尋不到花的折翼枯葉蝶,永遠也看不見凋謝……”許嵩的《斷橋殘雪》從耳機里傳來。腦海里頓時浮現出你的身影。你的笑,你的話無一不深刻在大腦里。當和你分開時,才知道你已在我心裡根深蒂固了;當和你分開時,才知道思念是這樣的痛苦;當和你分開時,才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你是否也同我一樣異常的思念對方呢?

  發現,當思念泛濫成災時,而我卻無能為力;發現,當思念泛濫成災時,我只能獨自哭泣;發現,當思念泛濫成災時,我是這樣的軟弱……你是否看到當初自信的我如此狼狽不堪的一面呢?

  “離開你一百個星期,我回到了這裡……”許嵩的聲音如春風般拂過我的心頭,記憶的閘門再次打開。一幅唯美的讓人屏住呼吸的畫面又浮現在我眼前:一張整潔的桌子上,你我各帶一隻耳機認真的做作業。和?牡拇悍綬鞴?⑸遙?紋さ慕?業姆⑺殼崆崬燈鷯智崆岬胤畔隆C髏牡難艄庹丈湓諛惆尊?鈉し羯希?鬮⑽Ⅴ酒鵜紀罰?г溝潰?ldquo;好曬人呀!”我抬起頭,正好對上你幽黑而深邃的眼眸,臉微微一紅,繼而埋頭做作業。

  每當想到這裡,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轉過頭去看看身旁的座位,卻沒了你的身影。我的眼角不禁濕潤了。此時才發現,原來,在不知不覺中,你己進入了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拿起隨身攜帶的畢業照,你燦爛的笑容灼傷了我的眼睛,一滴滴眼淚如斷了線的珍珠劃過眼角。附近一個男生見狀,趕緊安撫我,我抬起頭卻又失望的垂下頭。為什麼不是你呢?夏俊,此時才發現,原來思念是這樣撕心裂肺,你是否也在思念對方呢?

  發現,當思念泛濫成災時,我是這般的無奈和痛苦……

  ——後記

  遵義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一:吳宇星

您正在瀏覽: 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