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中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中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有着五千多年的歷史,而中國人,我相信中國人是純潔的,配有這個擁有五千年的歷史!而且,中國人還是有這一顆愛國的心!

  在這次中國舉辦的奧運會上,傳遞火炬時就在要到北京時,突然一個ZD份子擾亂火炬傳遞!於是這時,殘疾姑娘用自己的身體牢牢的護住了火炬。儘管她殘疾了,但是她的心卻不殘疾!她是多麼的單純啊,只是一心想着保護火炬,卻沒有想到自己會怎麼辦!

  中國人是團結的。在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時,四川發生了一次驚動全世界的大地震!這次的地震讓多少人死亡啊!但是人們面對死亡並沒有低下頭!而是更加勇敢的在面對,人民子弟兵不畏懼“地震”,他們甚至是在冒着生命危險在救人啊!但有一個人名子弟兵退縮了嗎?他們不但沒有退縮,而且在和時間賽跑!希望可以多久一點人,再多久一點人。多少個日日夜夜,他們只能坐在路邊睡覺,只能吃麵包白開水!!但他們還是沒有退縮,因為他們是人民子弟兵!

  中國人是有愛心的。在這次大地震中,儘管我們不能過去探望四川人名,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也在到處募捐着,也希望可以幫上他們什麼。很快,募捐了上億!我們把這筆錢寄到了四川,我們也欣慰的笑了。

  很快,四川重建起了家園。在我們的幫助下,沒有一年,四川人民有過起了和以前一樣的,安詳的,快樂的日子。這件事更加像外國人民證明了我們中國是一個有愛心,而且團結的大家族!沒有什麼可以打垮我們大家族!

  “四川大地震”才剛剛過去,台灣的“莫扎克”又來搗亂了。

  中國人還是大度的。雖然和台灣有很多不和,但這次我們並沒有計較什麼,而是把台灣當成了我們的自家人,慷慨的幫助他們,並且幫他們度過了難關。我們並不是想從他們那得到什麼,只是單純幫助他們!

  團結,愛心,大度。組成了我們中國。

  中國,或許在以前,甚至有過圓明園被放火,被搶了好多東西。那是八國聯軍攻打我們中國。我們中國記住了這個恥辱,落後就要挨打!這句話深深記在我們心中。於是就有了今天的中國!我們記住了當時的恥辱,發奮圖強,漸漸的,發展有望,變成了一個強大的中國!或許,沒有當初的南京大屠殺,也不會有現在那麼強大的中國啊!

  奧運是的那句話“中國加油!奧運加油!”,深深的銘記在我的心頭!中國加油!我情不自禁的喊了起來!中國加油!!

  我始終相信着,中國是最棒的!中國就像一頭睡着的雄獅,但他一但醒了,誰也抵擋不住!

  中國加油!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醒的,你會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向世界證明,你是最棒的!!

  閻淼芸:7年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發現中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