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正在寫作,筆蓋忽然掉了,耳朵的敏銳讓我知道筆蓋一定就在我的右後方,我彎身去撿,可是明明已經碰到了,卻拿不起來,還弄得筆蓋更遠了,有了一定距離,於是,我起身去撿,一下子筆又掉了,我拾起筆蓋,猜想筆應該就在座位附近,找來找去但還是找不到,想坐下好好休息一下,剛一坐下,哪知筆就在腳下。 

  瞧,一大早就發生這事,還真是鬧笑話,如果是別人告訴我發生這種事,我肯定不信,誰會這麼笨啊,不過,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又有什麼辦法! 

  只是,在這自嘲之餘,我偶然發現生活是這般美好,其實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沒有什麼相同之理,比如我:每天一大早起床,訂下今天的任務,哪些一定要做,哪些可以推掉,在完成任務之後,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找朋友聊聊天,去逛逛禮品店等,然而,其實每天的任務都不同,想做的事也是一會兒一個花樣,所以當你去做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樂在其中。 

  天天都在改變,時時不容小視,新的變動令我們常常不知所措,卻也精彩紛呈,生活真是如此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