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憾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努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期待中! 

  既然是在這之前還是舊的一年,那麼,還是先倒下苦水吧! 

  今年的生日,(提起這件事,我就鬱悶.)可以說不是生日,而是過的最鬱悶的一天了!我Kao,真是, 生日不應該是快樂的嗎?首先,沒禮物也就算了,畢竟這不太重要啊!然後,就是生日蛋糕了,竟然又沒生日蛋糕!最讓我生氣的是連祝福也沒有,我氣,我燥,我抓狂! 

  高興的事可~是一籮筐哦!就比如說,進入了新的學校,又有很多的同學,當然,還有很多令我氣憤,令我抓狂的事,真是更加的鬱悶!不過呢,有喜有悲,也算是最有趣,最刺激的一年了!因為自從加入了學生會後,還是有很多事情是我們現在所不應該承擔,所想的.但是,經過這些事,我也懂得了很多事情!所以,應該說,這一年又有趣,又刺激,又懂得了很多道理的一年!也學會了生存\競爭\努力! 

  下一秒,就是新的一年了.很高興,也很期待!

  不是"公主變灰姑娘",也不是"灰姑娘變公主",而是經過舊的一年的洗禮,自己也更上一層樓.

  在這年裡,期待着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也希望周圍關心自己的人能得到好報啊!呵呵!怎麼樣都是要努力的啊!既然要努力,那麼就努力吧!

  PS:最近都沒怎麼發文,在寒假時,我會來彌補我的"罪過"的.敬請各位原諒!麻煩各位在看完后,給點評價,好嗎?

您正在瀏覽: 遺憾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