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溪,匯成了奔騰不息的大海,它在海中歡快地唱着;小花,製造了清香撲鼻的花園,它在園中自在地笑着;人兒,創造了生氣勃勃的社會,他在世上幸福地樂着……只有更多的和諧,才有更多的美!

  你和我

  你是那正在揮動手臂的交警,我是那正在騎着自行車上學的學生。車剛騎到路口,“刷!”紅燈亮了,儘管我正在趕路以防遲到,儘管我正在期盼着將要亮起的綠燈,儘管我很想闖過紅燈去,儘管……我還是停下了車。交警在指揮,你沖我點了頭。也許是因為你看見了我緊皺的眉毛,也許是因為你看見了我背上的書包,也許是因為你看見了我正在不停地看着手錶。我輕快地踏着車離開了……

  紅綠燈下,你我多一份配合,就多一份和諧,多一份快慰的心!

  我和他

  他是我的親弟弟,由於父母的重男輕女,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今年他六歲。朦朧中他知道父母對他比對我好。爸爸給他買了許多玩具,一旁的我沒有生氣,因為我知道,他會和我一同分享。飯桌上,媽媽燉了一隻雞,他要和我一塊啃雞腿。許多人認為,我和弟弟一定處不來。可事實恰恰相反,我們從未吵過架,從未爭奪過。因為從我的角度看,那是不和諧的。

  溫馨的家中,我和他和諧地相處,快樂地成長着!

  你我他

  你是我班的班主任,我是一班之長,他是一個過去常常犯錯的學生。一次,學校里要來上級領導,你讓我去教育一下他,讓他明天不要犯錯。我走進教室,對全班兄弟姐妹說了一句:“兄弟姐妹們,明天將有大領導來我校視察呀!”他沖我微笑地做了一個“V”字手勢,我懂了。果然,第二天,他積極地打掃衛生,認真地收發作業,你會心地將嘴角輕輕上揚。

  你是社會一員,他是生活一角,我是五彩中的一點,你我他是構成和諧社會的重要因素。因為我們努力配合,所以才有了小溪匯入大海的歡快,所以才有了花兒盛開的自在……

  生活像是一塊五彩的調色盤,給了你我他用心去勾勒的不同的線條,於是,才有了和諧社會的欣欣向榮!

您正在瀏覽: 和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