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公車上,我看見一個賊眉鼠眼的人將手滑進了一位婆婆的褲包里。摸索了半天,偷出了一部手機,明目張胆地塞進了自己的包里。這是我平生第一次看見小偷,我害怕極了,什麼也不敢說,眼睜睜的看他偷走手機,卻無能為力。

  那位婆婆似乎覺得什麼也沒發生,更沒注意到小偷已經離開了。一旁的阿姨看見小偷走了,好心提醒婆婆:“您有什麼東西掉了嗎?”婆婆摸了摸口袋,假裝什麼也不知道(實際上她的表情已經出賣了她),隨即下了車。

  我和她一起下車,我本來想說什麼,但又忍住了。婆婆似乎在埋怨着小偷,可是已經沒有用了……

  我這才想起,當時小偷“行動”時,車上的人除了行“注目禮”,無動於衷,包括我。但是誰都明白,小偷也威脅着我們。只是,沒有人肯站出來指出小偷。在我看來,應該是沒有人敢站出來指出小偷吧……

您正在瀏覽: 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