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秋實文學社  俞夢潔

  指導老師:陳 萍 

郵編:312046

  電話:4023024

  郵箱:cp_1222@126.com

  白晝,一天比一天長。天氣更加炎熱起來。 

鄰居家陽台上的貓咪總在懶洋洋地睡覺,只有麻雀飛過時,紙片般的耳朵才會不易察覺地微微轉動。 

我坐在凳子上,看看不遠處的一群麻雀興奮地在一棵樹上蹦來蹦去。 

麻雀已經要這裡度過了半輩子,它們熟悉這裡的一切。因此,它們敢在每戶人家的陽台上留下斑斑點點,更敢在人類面前大搖大擺。 

暖風吹過,貓咪的鬍鬚微微顫動。麻雀像得過了口令似的一下子飛起,又落在屋頂上,遠遠望去,它們隱沒在藍天白雲下,成了一些小黑點。 

傍晚,涼風習習,帶走了一天的焦慮和煩惱。 

貓咪安靜地會在石凳上,為自己梳妝打扮。它輕盈地拾起一隻爪子,舌頭舔過光滑如絲的皮毛,一下一下,小巧的腦袋隨之一動一動,那麼認真。它專心致志地做着自己的事,彷彿忘記了時間。

您正在瀏覽: 和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