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王寶強演過一部電影,名字叫做天下無賊。我想說的是,天下不僅有賊,並且賊還不少。昨天晚上,我的一個好朋友家裡就進賊了。

  昨天晚上他回家的時間比較晚,已經晚上九點多鐘了。當他回到家,走進他父母的卧室的時候,發現他父母的卧室十分的凌亂。柜子里的衣服被翻了出來扔在床上,擺放的整整齊齊的物品有明顯被翻動過的痕迹,這個明顯就是有人來過,翻東西了。好朋友心裡十分的害怕,於是趕緊給父母打了電話,讓他們回家。等到父母匆匆忙忙趕回來家,他們清點了一下物品,家裡少了價值5000多元的東西。

  看來我們生活的環境里,還是有不少人經常會出來做一些不道德的行為,偷別人家的財物品的。我們平時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讓別人把自己的東西給偷跑。

您正在瀏覽: 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