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諧 

  桐鄉六中 706 徐晨語 

  現在很多地方都豎著這麼一塊宣傳板“和諧社會你我共創”。那麼,和諧到底是什麼呢? 

  畢達哥拉斯認為,“整個天就是一個和諧。” 

  赫拉克利特認為,和諧產生於對立的東西。 

  文藝復興后,許多思想家都把“和諧”視為重要的哲學範疇。 

  馬克思真正把握了“和諧”理念,提倡社會和諧。 

  我覺得,世界上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是一種和諧。氧氣、肺、水使人類很好地生存了下來,這是和諧;人與人之間的平等共處,這是和諧;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這是和諧。和諧不但是小家庭的其樂融融,更是世界大家庭的和平共處,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也許每個人對和諧這一詞的看法、見解不同,但誰不希望自己能處在一個和平、美好的世界。可有些貧困國家卻因填不飽肚子而被活活餓死,這是多麼殘忍的事實啊!類似於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 

  就讓我們每個人盡自己的綿薄之力。與人相處,多一些關切的問候和甜甜的微笑,少一些惡毒的咒罵和不良的表現。在這和平的年代里,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做到講文明,愛和平,共創一個和諧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和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