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選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人,挺難的,因為,世界中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選擇,好比,如果有來生,你是選擇繼續做自己呢?還是到一戶大戶人家享清福?還是,到底如何選擇一個自己愛的職業?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我們做決定,你的命運,你自己擁有。

  可是,以上六年級的我,是時候考慮這些問題了。我,大大方方、頭腦簡單,可是,面對這兩個選擇,我真的緊張了。

  一個是我熱愛着的舞蹈,另外又是一個學生本該走的道路【初中】我究竟何去何從呢?這個就是我的無奈。

  舞蹈,它給了我許多歡樂,它讓我真正懂得了什麼是高雅?什麼是氣質?讓我有個慾望,想得到它,舞動自己的人生,做個不一樣的我,自信、高貴,在舞台上綻放自己的光芒。

  可是,我。只是個學生,一個學生本該走的路,早已為我鋪下,但是,我又為何轉了一大圈,才到了終點,學問,說不定好了就能夠到外面更加清楚地認識外面的世界,但是,我卻難以下決定,因為,命運就在我手裡,僅此一次,到底怎麼辦?佚名說過跳舞真正的收穫,不在於你掌握了多少技巧,而在於你收穫了多少自信!你可以不把跳舞太當回事,但一定要把自信當回事。

  這句話說到了我的心上,那我真的要選擇它?

  可是,愛迪生,也說過。人生太短,要乾的事情太多,我要爭分奪秒。

  那他說說的又有錯嗎?舞蹈啊,你高尚,學問啊,我也不想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既然寫了那麽多,我想說,我選舞蹈。

 六年級:蒲公英種子

您正在瀏覽: 兩個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