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與信念實際上就是人生的選擇,有所為,有所不為,既是一種獲得,又是一種犧牲,既然你選擇了這個理想,就要朝這個目標努力奔跑、奮鬥,讓讓自己理想的風箏飛速旋轉起來。

  同學們,您們的理想會是什麼呢?也許是老師、醫生、工程師、科學家……那我的理想又會是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在剛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學校開辦了電腦課。“電腦是什麼?”我納了悶了。我是一個鄉下的孩子,別說看電腦,就連電腦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在第一節電腦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認識了電腦,並學會了它的使用方法。原來呀,電腦是由主機、顯示屏、鼠標、鍵盤等組成的。他還能那字、畫畫、做文件等功能。從此,我迷上了他,我的新朋友——電腦。

  三年級下學期,我家也買了一台電腦,並且上了網,原來呀,電腦還可以查資料呢!我要學習的內容一搜即來。

  想玩電腦課先得練打字,經過一個多月的練習,我已經會打字、聽音樂、畫圖等,可開心了。

  漸漸的,我會把一些老師說我寫得好的作文發到網上。開始我大一篇幾百字的的文章要一個多小時,慢慢得到了二十分鐘左右,信息老師叫我做文件的方法我也以一一學會。不久,我變成了班上電腦技術最好的同學。並且將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們有什麼懂的問題也會請教我。

  聽了我的一番講解之後,你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了吧,不錯,就是——電腦專家。

  再次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要做一位電腦專家的原因是我在廣播里聽到“國家緊缺電腦人才”的話語后更堅定了我的決心。

  但這樣還不夠,我的每一門科目都要好,這樣我的理想不久就會實現了!

  既然我選擇了這個理想,就會努力奔跑、奮鬥,讓理想的風箏飛速旋轉起來。你們,瞧好吧!

您正在瀏覽: 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