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的距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距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的距離 

  夕陽轉身而過,零零散散的溫柔光芒,那麼地絢麗。田野里金燦燦的小麥,在竊竊私語。正屬於風華正茂的我們,心裡依然流動着我們一直不放棄的夢想。 

  距離,總是會阻擋一切。地平線很長很長,可能永遠也走不完。也許,我們的夢想與我們註定沒有緣分,永遠也走不到一起。星星和月亮永遠也相遇不到,他們各自有屬於自己的世界。強求,並不完美。我們既然已經選擇我們的夢想,就不應該輕言放棄。 

  音樂很動聽,因為它有屬於自己的獨特色彩。五線譜很乖,因為她總是在五條黑線上俳徊,卻可以譜出動人的音樂。而我們,不在知走了多少次不同的路,卻沒有一次滿臉笑容走回來。也許。我們的夢想沒有固定的方向。向一副拼圖,不知拼哪,拼錯了,就有憂傷。 

  我們不會放棄,因為我們是不低頭的少年;我們不會放棄,因為夢想一直在心中;我們不會放棄,因為我們與夢想的距離會更近;我們不會放棄,因為有音樂激勵我們! 

  海口市第九中學初一(7)班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距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