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讓我真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真無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苦惱的,生活也是甜蜜的;生活是麻辣的,生活也是心酸的,生活是不受約束的,因此生活不是隨心所欲的。我的生活便是如此。 

  生活中難免有苦。原本數學成績不錯的我,上了初中以後卻漸漸退步,小學時考試可以穩拿前五名,但上了初中后卻時常會落到十名以外,這讓我很是苦惱。生活啊!為什麼要給我這麼重的懲罰? 

  不過生活也常常給我快樂。心情不好的時候,自己打開電腦,搜索“笑話”,保存在自己的“QQ空間”里,然後再逐個賞析,自己就會笑得前仰後合,煩惱就會全部忘到腦後。生活啊!既然你讓我苦惱為什麼還要讓我歡喜呢? 

  生活同樣也是極其麻辣的。有些女同學就是喜歡無理取鬧,一旦她們不高興,我們男生就要被找麻煩了。每天課間休息的時候,有些男生就喜歡去招惹女生,而被惹的女生會十分憤怒,這時惹女生的男生以及他的好友都會受到致命的摧殘。而我也時常成為受害者。生活啊!你怎麼那樣地不公? 

  生活中的酸是最尋常的。時不時地會被老師訓斥,時不時地會被家長責怪,時不時地會和朋友發生爭吵,然而我卻要去理解他們,真是很難啊!生活啊!你就不能多一份寬容和體諒嗎? 

  生活可以操縱我,而我卻無法操縱生活,因此,我必須將事情做得更好,令生活對我來說更好、更妙,使無聊的生活變得更有趣、更快樂。 

  生活雖然是我無奈,但也不是生活的錯,我要在自身找錯誤,並且改正錯誤,原本是我無奈的生活也會任由我操縱的,只要認真觀察生活,仔細理解和認識生活就一定可以超越自我,使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真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真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