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糗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糗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翻開自己人生的第一頁——童年,哇,好漂亮啊....想必你們的童年也不乏有趣吧。童年是多姿多彩的,趣味無窮的,令人回味的。我的童年自然也是糗事樁樁,接下來,就讓我來講述我的童年。

                         糗事一:沉溺於幻想

  3 4歲的我是一個想象力豐富的女孩——我有一件衣服,上邊有一個很可愛的熊,事情也是有這個熊引起的。那天中午,媽媽做了炒麵,而我在吃炒麵的同時想起了熊,我都在吃飯它不餓嗎?於是我就把麵條放在熊頭上,這時,媽媽正好過來看到我滿身的麵條,心生怒火抓着我就打,慘啊 只聽可憐的叫聲:“媽媽,嗚嗚~~我在為熊熊吃飯呢?嗚嗚~~....”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

                         糗事二:戲劇惹的禍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戲劇,看到那藍臉的竇爾敦,紅臉的關公,白臉的曹操,不由得心中有一個想法——我也要試試(他們的樣子),便找來畫筆畫的滿臉的彩筆印,不用說,媽媽過來又是一頓“毆打”,哎,小孩子怎麼就這麼愛犯錯誤呢?年少無知唄....

                         糗事三:愛美的童心

   每當看到電視上的那些漂亮姐姐,就不由心生羨慕,我什麼時候也能像他們一樣好好地打扮一番,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機會來了,爸媽有事出去了,這讓我又心生idea,走近媽媽的化妝台,細心的打扮起來:眉筆用來畫嘴唇,眼彩用來當胭脂,口紅塗得滿嘴都是,頭髮弄得雞窩一般.....整個一魔鬼。這次可讓我過足了癮。不過說一點哦(媽媽不但沒打我,反而笑得前俯後仰)。

   童年的我活潑開朗,自由自在,糗事更是像繁星一般。你們也不妨把最亮的那一顆講述給我聽聽。(期待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糗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