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傷還是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還是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樓下遇到浩浩,他跟媽媽打個招呼,匆匆地回家了。我感慨道高中的孩子好辛苦,還要上學。接着很高興地說自己這個暑假好舒服。媽媽笑了笑問我為什麼不跟他打招呼。我說:“我們都大了,沒共同語言了。”說完,心裡卻驀地傷感起來。記得小時候坐在他的自行車後邊,滿頭大汗地喊着:加油......NO.1!加油......,而跟他差不多大的輝他們分別帶着跟我差不多年齡的夥伴,就那樣浩浩蕩蕩地“飆車”。

  那時候跟着他們一起調皮搗蛋,暑假裡,夏日的傍晚,天還沒暗,他們就來敲門了,我連飯也顧不得吃,就跟着跑去樓下,跟在他們身後玩各種有趣的遊戲,累了也不肯停下來,樓下的空地回蕩着我們快樂的笑聲。偶爾坐下來玩玩詞語接龍,飆飆歌,唱跑調的也不會臉紅,被取笑的也不會在意。

  不知什麼時候,樓下不再是我們的樂園,同住一個大院,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大家都是匆匆忙忙。漸漸地偶爾擦肩而過的時候,我們連招呼都不打了。

  小學的同學,小時候的夥伴也許會因為長時間的不見,而變得淡漠了,甚至在回憶里也沒了蹤跡。

  雨在午飯時候噼里啪啦下起來,透過窗子,雨絲斜斜地落下來,馬路邊的植物舒展着,蔥翠着,輕輕地搖擺,看樣子很愜意。是啊,雨洗刷了它們渾身的灰塵,減去夏日的燥熱。

  今天的雨啊怎麼就這麼應景呢,對於植物,植物是高興的,對於我卻平添了淡淡的憂傷。初一:周宇珊

您正在瀏覽: 憂傷還是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還是快樂 暫無評論